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罗润锋书记一行赴北京学习调研

2021年04月10日 08:30  点击:[]

4月8日至9日,我院党委书记罗润锋、党委副书记金灵带队赴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北京语言大学外国语学部学习调研。

4月8日下午,北京外国语大学团委书记岳洋代表学校对我院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学生处副处长、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吴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琨就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党建等方面情况与我院考察组进行深度交流。

4月9日上午,北京语言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张洋、外国语学部党委副书记刘洁、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刘喆及学校创就业、团委等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院考察组,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本次考察学习促进了我院与省外语言类高校的交流,为我院继续扎实开展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高水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拓展了思路和视野。

上一条: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马晔军来院与外籍专家、国际生座谈 下一条:【师范专业认证】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教授博士工作站落户绍兴市元培中学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