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外国语学院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大会顺利举行

2021年05月12日 20:30  点击:[]

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促进我院学子对考研考编的深入了解,搭建外语学子学习交流平台,院于5月12日下午在南山7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大会。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刘奕斐主持,学院2018、2019、2020级学生参加

本次交流大会邀请了英语(师范)173班叶程洁、英语(师范)174班丁慧两位学姐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考编考研经验。

叶程洁同学以亲切、幽默的语言向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和成功考取教师编制的经验。她细致地向大家解释了考编的不同批次之间的区别、自己考编过程以及自己总结的考编技巧等等,干货满满。

丁慧同学以自己学科教学(英语)专业考研经验为例,带来了一场真诚的分享,鼓励在座学子积极考研。她指出在求职竞争激烈、就业压力较大的环境下,攻读硕士研究生是一个提高自身竞争优势的优良途径。此外,她也向同学们详细地分享了自己准备考研的心得体会、初试以及复试的备考过程和经验。她的分享让有志于考研的学子们对于考研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也让接下来参加考研的2018级学生对于备考过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和方向。

学院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相信经此大会后,外院学子对于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为明确的规划向身边的榜样看齐,为自己的理想不断努力。

上一条:【学党史】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红动百年,我为党旗添光彩——外院学子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