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陶哲钧老师喜获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浙江赛区三等奖

2021年11月12日 15:44  点击:[]

11月5-7日,我院教师陶哲钧参加了在杭州举办的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外语类专业组),并获得浙江赛区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浙江省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浙江外国语学院承办,浙江省外文学会提供学术支持。大赛吸引了省内25所本科高校的36位选手参赛,38位专家评委参与了复赛、决赛的评审。经过激励角逐,我院教师陶哲钧最终获得浙江赛区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因其严谨、创新、公正、权威,获得了外语界的一致赞誉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年)”中位列外语类教学大赛首位。大赛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通过搭建竞赛平台,切实提升我国外语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持续推动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大力促进教师发展,不断深化教学改革,积极探索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外语教育体系。

上一条:“越文化对外翻译与传播中心”成立暨王阳明《传习录》汉英平行语料库发布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湖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