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汉语国际教育留学研究生答辩顺利进行

2021年11月30日 10:08  点击:[]

疫情给国际留学生的教学工作带来诸多困难,经过较长时间的组织、联络,人文学院与我院又成功地组织一次汉语国际教育留学研究生的论文答辩。有幸邀请到浙江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朱吉梅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会成员有外国语学院袁秀凤、顾群超、周仕宝、马可云、吕飞飞、倪秀英、朱湘华老师组成,他们精准提问、严正指出错误,尤其是朱主席细致审读、提问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信号不太理想的一整天的线上线下组合的答辩过程,七位留学研究生中有五位顺利完成答辩,分别取得良好、合格的成绩。建议两位学生在论文修改后提交答辩委员会讨论。

答辩结束后,线上线下的师生久久没有离去,互送祝福、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院长胡朋志赴元培中学做课程思政专题讲座并接受绍兴电视台采访 下一条:我校举办跨学科视域下的外国语言文学学术研讨会暨首届国际人文社科跨学科研究高端论坛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