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优秀博士为我院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做讲座

2021年12月08日 08:43  点击:[]

12月7日下午,受我院胡朋志院长邀请,来自西安外国语大学翻译学博士二年级的谭嘉琦为我院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做讲座,分享考博流程及前期准备。讲座以线上的形式进行。

 

谭嘉琦就其教育背景、学术成果、研究生阶段的必备学习内容和前期准备的时间线进行讲述,同时就如何申请博导和考博的整体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提醒同学们,考博复习阶段多看相关论文、专著,参加博导的讲座研修。除此之外,建议同学们在平时多看前沿性文献,学习技术软件,最重要的是确定考博的整体规划和目标。

谭嘉琦的分享为我院硕士生的学术发展前景提供了实践性意见,大大鼓励了有意向考博的同学,使其明晰考博的相关流程事宜,便于为未来的研究计划做准备。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9级模拟教研室系列活动——业界精英进课堂活动(二) 下一条:英语(师范)专业2019级模拟教研室系列活动——业界精英进课堂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