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江七色彩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应邀到学院交流洽谈

2022年06月23日 09:57  点击:[]

6月22日下午,浙江七色彩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德钧先生和人力资源部经理张银萍女士应邀到外国语学院交流洽谈。学院院长胡朋志、副院长吴虹、党委副书记金灵出席。

会上,周德钧介绍了浙江七色彩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当前发展状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并对公司招揽人才的要求以及人才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趋势进行了详尽的阐释。胡朋志介绍了学院英语专业人才的培养特点、本届毕业生以及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共同为绍兴地区培养人才的校企合作方式以及实现途径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交流加强了学院与企业公司之间的交流,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了更多的思考与可能性。

 

 

文字:吴虹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连携共进 同话发展——我院胡朋志院长率队赴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第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