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2022年11月25日 16:35  点击:[]

11月23日下午,2022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中学习会在3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吴剑平主持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以及工会副主席等参加此次学习会。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精神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会上,吴剑平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并作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心发言。

吴剑平强调,在今后较长的一个时期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每一名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做到学、思、悟、行相结合,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逐一进行了发言。

 

文字:张烨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副校长寿永明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下一条:柯羽书记来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