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那些年,我们的青春回忆——绍兴师专英语系903班校友举办毕业30年同学会

2023年02月09日 11:39  点击:[]

2023127日,绍兴师专英语系903班毕业30年同学会顺利举行。

同学会以“那些年,我们的青春回忆”为主题,校友们在绍兴柯桥区漓渚镇棠棣村讲习所欢聚一堂,再叙同窗情。下午,校友回到母校,参观了河东、河西校区和河东操场,寻找回忆,展望未来,在感慨母校30年来发展变化的同时也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摄影:英语系903班校友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务虚会议 下一条:喜报:我院研究生在2022年“田家炳杯”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全国一等奖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