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金昌教育集团专场招聘会

2023年03月13日 09:18  点击:[]

3月10日上午,绍兴金昌教育集团前来外国语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定向招聘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中,金昌教育集团向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50个,吸引了英语(师范)、学前教育、体育、艺术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集团招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金昌教育集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发展现状与前景,重点介绍了毕业生入职的待遇和发展空间。到场的毕业生提交了简历,分批、分专业进行了现场面试。部分学生通过现场宣讲与面试,达成了实习意向与就业意愿。

金昌教育集团成立于2015年,依托于于浙江金昌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教育集团旗下分设柯桥中心幼儿园、爱乐国际早教柯桥中心和爱乐国际早教越城中心三个单位。集团自2022年和学院建立合作以来,定期到学院招聘毕业生。

学院将继续举办针对性强、专业对口的招聘会,通过将更多优秀的企事业单位“请进来”的方式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学院根据学生就业意向,向企业精准推介毕业生,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互动提供良好的平台。

 

 

文字:樊文霞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陈均土副校长来学院调研指导人才工作 下一条:浙江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黎昌抱教授来我院指导课题申报工作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