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雏鹰学语”志愿服务队走进绍兴市东湖街道中心小学

2023年12月18日 16:03  点击:[]

12月14日,我院“雏鹰学语”志愿服务队走进绍兴市东湖街道中心小学,面向小学四至六年级各班开展英语趣味课堂志愿教学活动。

志愿者为东湖街道中心小学学生带来生动有趣的英语体验课,包含英语绘本、英语配音、文化鉴赏、口语提升等多种特色课程,既满足了学生的个性化需求,也为学生的综合素养提升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外国语学院“雏鹰学语”志愿服务团队于2019年成立,期间先后与绍兴市长城中学、元培中学、望花小学等校合作,我院优秀学子为各中小学学生带去生动活泼的语言学习课堂,传播了优秀中华文化,展现了扎实的师范专业技能。同时,团队成员也在实践中锤炼了专业本领,向着一名优秀的英语师范生不断迈进!往期成员中已有多人顺利通过杭州、绍兴、宁波、台州、金华等地的教师招聘,成为光荣的人民教师。

今年,我院与东湖街道中心小学签订了契约共建协议,以“雏鹰学语”团队为依托,每月选派优秀志愿者前往小学提供课后服务课程,受东湖街道中心小学师生一致好评。我院也将持续深入推进“雏鹰学语”志愿团队,为服务地方发展贡献青年学子的力量。

 

 

文字:王嘉腾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绍兴综保跨境电商中心一行前来我院洽谈合作 下一条:和而不同,美美与共——绍兴文理学院中外大学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