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教育部2020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通知

2021年01月15日 10:55  点击:[]

各学院:

教育部2020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流程

1.注册账号

请申报人登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网站(网址:http://cxhz.hep.com.cn)注册申报。

2.登录通过“产学合作”-“查看企业项目指南”查看企业项目指南并填写项目申请表单, “项目负责人”默认为当前登录用户,请确保“项目申请表单”页面中的“项目负责人”与项目申报书中的项目负责人一致。每个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仅限一人。

3.详见附件1《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高校申报操作指南(202012月)》。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将本项工作与专业认证、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加强与校企合作,认真做好申报的动员组织,积极争取引入企业的资金、设备和师资等协同育人资源,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

2.平台申报时间为110131日,考虑到校内审核及申报书盖章等事宜,请于125前完成系统申报,学校于131日前完成评审。

3.该类项目学校认定为厅市级教学建设与改革项目。

4.为保证项目建设质量,该项目一人最多申报一项,其中已有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在建且尚未结题的老师不能申报

未尽事项请咨询教务处俞老师,联系电话:752677。

(详见附件)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理论宣传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