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毕业廿三载再聚首,追忆母校师生情——记英语系961班同学聚会

2022年08月07日 15:55  点击:[]

七月盛夏,繁花似锦。2022年7月30日,美丽的绍兴古城,美丽的风则江畔,迎来了一群阔别23周年的校友——英语96级961班20余位同学。 心怀感恩,怀揣真诚,全班20余位同学汇聚一堂,开怀畅谈。多年未见,刚见面的陌生感随着三言两语就一见如故了,畅诉同学友谊,追忆校园岁月。 

由于疫情原因,聚会多次推迟,同学们也无法进入校园追寻大学的足迹,但同学们依然充满了期待、充满了热情。这次聚会,同学们邀请了班主任陈金中老师,师恩难忘,一起共诉师生情。 

同学聚会虽短暂,但意义非凡,这不仅是一场简单的怀旧,更是为了联络感情,共同发展。母校绍兴文理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同窗校友永远是忠实的同盟,“修德求真”永远铭刻在同学们的灵魂深处,伴随着他们一路努力奋斗,实现梦想。 

绍兴文理学院英语961班全体同学祝母校和外国语学院越来越好!

 

 

审核:金灵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校友总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立 下一条:青春不老 我们不散——记绍兴师专英语87毕业30周年同学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