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2022届英语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22年05月15日 08:49  点击:[]

经过4月29日和5月7日的两次答辩,学院2022届英语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受疫情影响,本届毕业论文答辩通过线上会议平台组织开展,学院148位英语专业毕业生参加本次答辩并全部通过。

答辩过程中,学生按顺序从选题角度、研究思路、论文框架结构等方面对自己的论文进行阐述,论文选题涵盖语言学、翻译、文学、文化、英语教育、商务等多个领域。答辩老师给予评价并针对性展开提问,学生认真分析作答,答辩过程秩序井然、简洁高效。

我院共32位导师参与本届英语专业毕业论文的指导和答辩工作,前期精心的筹划准备和悉心指导为本次答辩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此外,许燕、董建新、俞萍等来自建功中学、上虞春晖外国语学校、绍兴文理学院附属中学的校外导师也参与到毕业论文的开题论证、线上交叉评阅和现场答辩工作中,为撰写中学教育方向毕业论文的毕业生提出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使毕业论文质量得到有效保障。


文字:沈阳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2019级英语(师范)专业开展业界精英进课堂暨模拟教研室系列活动(七) 下一条:如何上一堂有趣的英语课——英语(师范)专业业界精英进课堂暨模拟教研室活动(六)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