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郑志恋教授为我院硕士生和导师做讲座

2021年10月18日 09:23  点击:[]

10月18日下午,我院邀请浙江师范大学学科英语硕士负责人郑志恋教授做讲座。讲座由徐中意教授主持,学院院长胡朋志教授、副院长吴虹副教授及钟莉莉教授、袁秀凤教授等硕士生导师,2021级学科教学(英语)、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生聆听讲座。

    郑教授围绕全日制学科硕士的培养目标、专业课程体系、实践环节安排、毕业论文选题、学生教学技能培养与科研能力要求五个方面,与在场师生分享了她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郑教授特别针对学生在毕业选题方面的疑惑,从研究方法和研究主题出发,详细解读分析了学科英语毕业论文选题的优劣,并分享了学生毕业论文失败或走弯路的众多实例,干货满满,令在场师生深受启发。

最后徐中意教授对讲座进行总结,并希望硕士生们能够认真学习领悟,严谨踏实求学,做一个幸福求知人!

 

上一条:2021级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论文题目审定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教师风采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