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2021级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论文题目审定会顺利召开

2022年09月30日 12:30  点击:[]

为严把研究生毕业论文选题质量关,9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310会议室举行研究生论文题目审定会。院长胡朋志教授、副院长吴虹副教授、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点负责人徐中意教授及2021级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针对校外专家对选题提出的反馈意见进行整改。会上,每一位研究生导师对论文选题和进展进行介绍,与会人员对每一个论文题目的范围、明确性、可行性、具体的研究方法和操作步骤等展开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并在会后由导师将具体问题反馈给学生。

此次针对性的论文题目审定会,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研究生顺利完成11月底的开题论证答辩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字:魏莉芳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学位点介绍 下一条:郑志恋教授为我院硕士生和导师做讲座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