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院庆20周年系列讲座: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胡洁应邀开展线上讲座

2022年03月18日 09:53  点击:[]

3月16日下午,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语言与翻译系副主任、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胡洁应邀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国际高水平论文的发表——学术编辑知心谈”的线上学术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吴虹主持,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共70余人参加。

胡洁首先从期刊编辑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论文发表的具体流程,分享了对如何根据特定目标开展研究的思考。随后,她从审稿专家的角度阐释了如何看待投稿者的学术修养等问题,通过一些具体事例的介绍与学院师生分享了论文从撰写到发表的心得体会。

本次讲座干货满满,为学院师生学术论文写作和发表开拓了新的思路,对提高学院师生的论文写作能力和学术研究水平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文字:宋娟丽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院庆20周年系列讲座:陈礼珍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外语类社科课题申报”专题讲座 下一条:大使讲座:格特·格罗卜勒大使讲述中非关系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