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大使讲座:格特·格罗卜勒大使讲述中非关系

2021年11月29日 09:49  点击:[]

11月26日下午,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南非籍资深外交官格特·格罗卜勒大使(Amb. Gert Grobler)应邀给我院学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使讲座,与学院150余名学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因疫情防控要求,格特大使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和外院学子远程连线,向同学们讲述他眼中的中国和中非关系。格特大使由浅及深将他眼中的中国娓娓道来,从经济、政治、基础设施建设援助等多个方面回顾了中非两国在过去的历史时期内取得的众多重大成就,并对中国的真诚的援非行为大加赞扬。大使对于中国外交政策独到的见解和对于中非关系未来的展望,让同学们对于中非关系这个宏大的命题有了更细致深入的理解。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为中国青年更好地理解中非关系提供了丰富的素材,为我们思考如何提升自身素养以融入中非合作新形势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院庆20周年系列讲座: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胡洁应邀开展线上讲座 下一条:长江学者刘鸿武教授来我院指导学科建设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