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周恩来祖居参观学习

2019年10月09日 10:17  点击:[]

 

10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赴周恩来祖居参观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听取“学习周恩来精神,践行初心与使命”微党课、参观周恩来纪念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深切缅怀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践行党员的初心与使命。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们被周恩来总理坚守信仰、勤政为民、廉洁奉公、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深深感染,并表示要以周恩来总理为楷模,用高尚的道德品行约束自己,加强人格修养,保持高尚情操,追求崇高人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赴棠棣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柯羽赴外国语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研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