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0月26日 15:23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0月24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润锋主持。

会上,钟莉莉院长作了学院19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调研报告,罗润锋书记作了关于服务地方国际友好城市建设的调研报告周仕宝副院长作了教育国际化管理的调研报告,吴虹副院长作了学院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质量管理现状分析的调研报告他们学院实际出发结合各自工作,从调研选题的意义、调研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成因、整改问题的方法举措等方面交流了各自调研成果,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赴棠棣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