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赴棠棣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09日 10:19  点击:[]

 

109日,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和大外党支部赴柯桥区漓渚镇棠棣村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漓渚满目绿无涯,棠棣无处不逢花。” 2017年以来,漓渚镇着力打造以千亩花市千亩花苑千亩花田为核心的花香漓渚田园综合体。以花市为龙头,以兰花为特色,发展农旅融合产业。棠棣的花香让漓渚成为新时代的美丽乡村。我院党员教师们在棠棣村讲解员小盛的带领下参观了棠棣村的千亩花田,了解美丽乡村的发展历程,并观看棠棣村发展成为“绍兴花木第一村”的宣传教育片。最后,全体党员教师“戴党徽、树形象”,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各位党员老师了解了新农村建设面貌,培养了爱国、爱党、爱家的情怀,树立共建美丽家园的决心。

上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周恩来祖居参观学习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