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发挥模范作用——毕业生党员的一堂党课

2020年06月08日 10:48  点击:[]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学生党建工作,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丰富毕业生离校教育形式,20206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罗润锋以“坚定理想信念  发挥模范作用”为主题为毕业生上了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

党课伊始,罗书记和各位党员一起重温了党史与学生的入党历程。接着,书记从政治理论学习、站稳工作岗位、继续追求卓越三个方面要求学生党员要做到不懈怠。

在党课的最后,罗书记为各位毕业生党员送上寄语,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欢迎大家有空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困难生交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双优促双强,消费提信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