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困难生交流会

2020年07月06日 09:44  点击:[]

 

73日下午,学院在二楼党员之家召开了党员困难生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灵和师范学生党支部书记冯洁出席本次会议,为学院四位困难生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会上,金灵副书记代表学校给四位同学送上慰问金,并主动询问同学们的回家返程情况及学业规划,希望对同学们的学业和生活情况进行更深层的了解,以提供更多更具针对性的建议与帮助;此外,金灵副书记还分享了个人对专业就业前景的看法,鼓励同学们不断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及经验储备,期望他们在学业及各方面更上一层楼!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回应老师的询问,并提出自己在生活、学习上的疑惑,与老师进行了一次和谐融洽的面对面沟通。

最后,金灵副书记表示,学生党员在各方面要冲在前面,希望党员们在学习、生活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困难生党员交流会

金灵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困难生送上慰问金

 

上一条:以心迎新 共语辉煌——外国语学院2020年秋季迎新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发挥模范作用——毕业生党员的一堂党课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