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堂党课

2022年06月10日 15:23  点击:[]

为加强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学生党建工作,6月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剑平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了“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为主题的党课。

吴剑平书记先着重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方面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然后从“忠诚是至高美德”“对党忠诚是共产党员首要的政治品德”“如何在实践中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等三个方面,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员身份意识,锤炼优良作风。

最后,吴书记给各位毕业生党员送上寄语,希望同学们能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字:张烨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枫桥经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进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