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枫桥经验”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1日 14:25  点击:[]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 周年,6月2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及部分民主党派教师赴诸暨枫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枫桥经验”主题党日活动”。

在“枫桥经验”陈列馆,参加活动的老师通过听取工作人员关于“枫桥经验”历史沿革、综合治理、群众路线、党建工作成果等五大板块内容的介绍以及观看枫桥经验主题宣传文化墙,共同学习领悟“枫桥经验”精髓。

 

 

随后,老师们来到了“枫桥经验”发源地——枫源村,依次参观了枫源村党群服务中心、文化礼堂、党建文化广场等地,了解枫源村“枫桥经验”的形成脉络、历史沿革,枫源村党群服务中心利用大数据、云服务等现代化办公手段切实为当地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办急事、办难事,踏踏实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乡村治理经验,感受“枫桥经验”的时代魅力。

 

 

通过参观学习,老师们深切感受到“枫桥经验”的时代活力,认识到新时期党的群众路线重要性,也学习到很多党建工作经验,对于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文字:张烨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堂党课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