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2年06月28日 08:26  点击:[]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在外国语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4个应开展换届选举的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同时新设1个研究生党支部,学院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6月17日,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4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换届大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上届支委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党支部在党员发展、管理教育、从严治党、主题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党支部工作提出工作建议。按照选举议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等额选举的方式推选出党支部书记,并对支委会委员进行了分工。

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整个选举方案详细完备,程序严谨细致,过程严肃规范,纪律严明,监督严格,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保障了党员民主权利,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换届,教工党支部书记均为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研究生学历,确保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全覆盖,学生党支部书记均为优秀教师,为学院基层党建建设规范化、标准化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字:张烨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过“政治生日”强党性 永葆初心践使命——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筑基红色根脉·奋进时代征程” 庆祝“七一”主题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枫桥经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