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集中学习会

2022年10月13日 14:10  点击:[]

10月12日下午,2022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集中学习会在3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吴剑平主持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以及工会副主席等参加此次学习会议。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吴剑平书记领学了相关内容。

吴剑平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最新发展,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吴剑平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第三专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作了中心发言,吴虹围绕“加强外语专业学生国际传播能力培养的意义与路径”为主题作了中心发言。

 

 

文字:张烨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下一条:学院召开校内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