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非师范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2022年10月19日 17:04  点击:[]

10月18日下午,学院非师范学生党支部在310会议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烨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学院院长胡朋志列席。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并结合自身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支部党员积极分享学习心得,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学习工作中,切实提高自身素养。

最后,院长胡朋志强调,当下外语专业定位发生转变,对外语学子最大的要求是“传播中国”。外语学子要紧紧围绕国家和社会的新要求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转变自身思维,不仅学习和吸收相关知识,更要做到输出和转化,树立文化自信,展现大国担当。

 


文字:张烨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学习二十大 廉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