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学习二十大 廉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14日 16:13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3日,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赴新昌梁柏台红色教育基地和盐帮十八渡红色景点开展“学习二十大 廉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梁柏台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中央政府的领导人之一,也是人民司法制度的开拓者,红色政权的第一位司法部长,第一位检察长。他作为我国第一部红色宪法的起草人之一,被毛泽东称为“红色法律专家”。全体党员参观了梁柏台生平事迹陈列馆纪念馆、梁柏台故居、和宪法广场等区域,深入了解梁柏台烈士生平事迹,感受梁柏台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红色精神,从中领悟“修身立德、清正廉洁”的道理。

 

在梁柏台会议室,学院为下半年入党的教师党员集体过了一次有意义的“政治生日”。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剑平主持。院长胡朋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随后,党员干部们从新昌赤岩村出发,前往小将镇里家溪村,全程约5公里,历时1个多小时顺利走完盐帮古道(十八渡)。党员们用脚步丈量土地,用心感受古道文化,磨练自身意志,汲取信仰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前辈先烈学习,将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投身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文字:张烨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非师范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非师范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