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非师范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2022年11月24日 12:09  点击:[]

11月22日下午,学院非师范学生党支部在310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院长胡朋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宣讲报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烨主持。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发出真诚呼吁:尊重世界文明多样性,以文明交流超越文明隔阂、文明互鉴超越文明冲突、文明共存超越文明优越,共同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胡朋志以此为切入点,结合外语专业实际,详细讲解了其中“文明多样化”、“文明互鉴”、“文明共存”等关键词,鼓励支部党员就此进行讨论交流。胡朋志强调,当下外语专业的学习侧重点已由“学习国外”转变为“传播中国”,作为青年学子,要树立“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努力做到讲好当代中国的故事。

通过胡朋志院长深入浅出的宣讲,大家凝聚了思想共识,拓宽了国际视野,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文字:张烨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柯羽书记来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学习二十大 廉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