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柯羽书记来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5日 14:43  点击:[]

窗体顶端

11月2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柯羽到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英语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宣讲会由英语系党支部书记马嫣主持。

柯羽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专题宣讲,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对外国语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她指出,准确理解、学深悟透“五个牢牢把握”,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结合学科特色做出学院应有的贡献。

马嫣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柯羽书记的宣讲报告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向我们阐释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我们要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勇担时代重任,砥砺笃行,积极投身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

 

 

文字:宋娟丽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非师范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