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寿永明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2022年11月25日 16:37  点击:[]

窗体顶端

11月23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外国语学院301教室举行。校党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寿永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宣讲报告。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吴剑平主持。

 

寿永明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详细解读,并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对学院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学院要努力从教学为主型向教学科研并重型发展;二是要发挥专业优势做好对外国际传播。

吴剑平在总结宣讲报告会时指出,宣讲报告完整准确阐释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作用。希望全院教职员工通过宣讲学习,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和成效。

 

 

文字:张烨  摄影:张静雯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吴剑平深入研究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