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吴剑平深入研究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02日 12:39  点击:[]

11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吴剑平与全体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面对面,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吴剑平书记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髓实质,在学深悟透中统一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发展的本质内涵,在知行合一中展现新担当;要深刻把握学校发展的现实基础和未来奋进目标,在踔厉奋发中实现个人成长与学校事业的共同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人生经验生动诠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希望全体研究生能坚守好三个“务必”,永远记住历史交给我们的重担和任务,学好专业知识,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深刻领悟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文字:刘义贞  编辑:冯洁  审核:金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副校长寿永明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