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合作院校 >> 正文

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Kyushu Foreign Language Acadamy

2022年09月28日 09:17  点击:[]

九州外国语学院Kyushu Foreign Language Acadamy位于为日本福冈市最中心部位的博多站(福冈火车站)前地区,是九州行政、产业、交通中枢。除了有繁华的商业街和金融中心之外,日本著名大、中型企业的分社和地方企业的本社比比皆是。学院环境绿树成荫,校舍装修一新,是适合学习的好地方。本学院近邻的东部地区,是福冈市学生宿舍最集中的地区之一,房费比较便宜。步行或骑自行车,只需要5分至10分钟左右即可来校。所以无论在学习、生活、勤工俭学等方面,本学院都处于得天独厚的位置。   

学院拥有九州地区教授外国留学生日语教龄最长、指导留学生经验最丰富的优秀教师队伍,校长和教务主任都是日语教育专家。他们将根据每位同学的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因材施教、进行细致入微的指导,扎扎实实地提高您的日语能力。学院为来日本的大学学习经济、贸易、金融管理、行政管理、社会福利、心理学、教育学、法律、城市规划、建筑设计、电脑程序设计、影像设计、工业造型设计、美术、工艺设计、音乐、体育等各种专业的留学生提供语言学习服务。在毕业之前,帮助选择最适合的学校和专业,升入最理想的大学、研究院。  

学院于2009年开始与九州外国语学院进行学生3.5+0.5的项目合作,已派送10批次学生前往九州外国语学院进行日语语言提高和专业预科学习,获得了理想的教学效果。  

上一条:“兰亭书法学堂”项目介绍 下一条:香港树人大学Hong Kong Shue Yan University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