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合作院校 >> 正文

香港树人大学Hong Kong Shue Yan University

2021年06月12日 12:39  点击:[]


 


香港树仁大学  

Hong Kong Shue Yan University

香港树仁大学(Hong Kong Shue Yan University),简称香港仁大(HKSYU),前身为香港树仁学院,香港首所民间开办的大学。香港特别行政区十大法定大学之一,也是其中唯一一所私立型综合大学。

1971年,香港贤达胡鸿烈及钟期荣夫妇联合创办前身香港树仁学院,坚持提供四年制大学课程。2006年,获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通过正名动议,正式承认其大学地位,成为香港第一所私立型大学。

香港树仁大学以“树德立仁、敦仁博物”的办学理念推行仁者教育,旨在培育具智慧、内涵和修养的人才。

我校与香港树仁大学签署合作协议,选拔优秀学生年赴香港树仁大学交换学习。交换学习结束后,可获得该校课程学习证明,我校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学分互认。

上一条: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Kyushu Foreign Language Acadamy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