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合作院校 >> 正文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Josa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2022年09月28日 09:19  点击:[]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Josa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1992年设立的日本私立大学。由学校法人城西大学运营,和城西大学是姊妹校。城西国际大学位于日本千叶县,分为千叶东金校区、东京纪尾井町校区、安房校区以及幕张校区四所,在校学生人数约为5069人。   

城西国际大学设有药学部(医疗药学科)、福祉综合学部(福祉综合学科)、经营情报学部(综合经营学科)、传媒学部(传媒情报学科)、国际人文学部(国际文化学科、国际交流学科)、观光学部(观光接待学科)。  

与我院合作的是其国际人文学院,包括国际文化专业和国际交流专业。已开始派出学生赴城西国际大学完成2+23+1项目。

 

上一条:加拿大亚岗昆学院Algonquin College 下一条:俄罗斯陶里亚蒂国立大学Togliatti State University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