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合作院校 >> 正文

加拿大亚岗昆学院Algonquin College

2022年09月28日 09:19  点击:[]


加拿大亚岗昆学院(Algonquin College)成立于1967年,为中国教育部推荐的,在加拿大150所学院中排名前5的大型公立学院。目前拥有注册学生65000人,全日制学生24,000人,国际学生为3,000人,其中中国学生500人。学院共三个校区,主校区占地面积37万平方米,分为11个院系,提供192种专业。学院不仅和美加澳各大名校合作学分转移课程,同时和渥太华知名企业和公司有合作协议,为学校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亚岗昆语言中心为加拿大联邦政府语言培训基地,全北美最大的雅思官方考点。亚岗昆学院和绍兴文理学院签有暑期夏令营项目、优秀新生寒假项目和3+1双文凭交流项目。  

学院地处加拿大首都、加拿大第四大城市---渥太华。渥太华是一个充满活力,多元文化的大都市,人口130万,其中华人3万,留学生语言环境优越。渥太华连接入选全球最适于居住的20个城市,数次被评为加拿大最佳人居城市,全加拿大人均受教育最高城市,过去十年加拿大所有城市平均家庭收入排名前三,其中7年排名第一。  

渥太华是全球领先的电信技术中心和加拿大的软件之都,有“北硅谷”之称,有近两千家高科技公司落户于渥太华,包括苹果,微软,IBM,思科,爱立信等著名跨国公司。同时,渥太华也是中国技术人才的移民目的地,中国著名电信企业华为在北美最大的研发基地就在渥太华。渥太华地处安省东部,临近多伦多,蒙特利尔等大都市,以及加拿大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尼亚加拉大瀑布,交通非常方便。参加暑期项目的学生,可以选择在周末去东部这些著名旅游景点和大都市旅游。  

加拿大亚岗昆学院Algonquin College夏令营项目(举例):    

国际学生英语沟通(Communication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中国学生是否掌握使用英语进行有效沟通的技能,对于学生今后的学习和职业提升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本课程专注学习沟通理论,并结合实际英语沟通能力的提升。课程将通过大量的具体应用文写作的练习,使得学生在内容组织,表达连贯性及文法正确性方面得到提高。学生也将 掌握学术英语写作的一些基本规则,包括立论方法,收集和组织相关知识,引用出处,以及根据不同的写作目的和针对不同的目标读者,撰写相应格式,语气和文风的论文。本课程为亚岗昆学院国际学生必修课程。学生通过这门课程,将获得相应学分。对于选择今后来亚岗昆学院学习的学生,不仅可以免修改课程,同时也是了解体验加拿大高校教学方式的宝贵机会。  

课程结构:语言学分课程:每周一至周五下午每天3小时,总课时460小时。  

任课教师:语言提升任课教师均由加拿大TESL认证资深老师担任。亚岗昆学院语言学院为北美最大的雅思官方考点。  

其他活动安排:  

1.参与学习加拿大高校其他知名课程,例如:大型活动展会策划管理、品牌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管理、电视传媒、舞台艺术、剧本写作、退休养老与社区发展、金融服务、动漫设计、游戏开发、受害人心理学、能源管理、航空管理、机电工程机器人、酒店管理、牙齿健康卫生、艺术设计等。(以上课程具体旁听内容以亚岗昆学院暑期开课课表为准)  

2.参与加拿大当地志愿者等公益性活动、与世界各地学生共同策划校园BBQ;与当地知名学者企业家交流讲座;参观由中关村在渥太华和渥太华投资局(Invest Ottawa)合作的高科技孵化器项目;组织参观国会山议事厅,渥太华投资局,并有机会和加拿大国会议员和渥太华市政官员互动等与当地经济,文化,民风相关的活动。(以上活动亚岗昆国际部将尽力安排,但因为有不可控因素,不能保证所有项目一定能够执行)  

3.周末游览活动:游览加拿大主要城市、著名高等学府、名胜古迹等,领略加拿大丰富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主要游览城市包括:渥太华、多伦多、蒙特利尔及奥特莱斯村等。主要参观的著名高等学府包括:多伦多大学、渥太华大学、卡尔顿大学等。主要参观的名胜古迹包括:全球最大瀑布尼亚加拉大瀑布、千岛湖、北美最大教堂圣约瑟夫大教堂、著名CN塔、小意大利之称的魁北克古城、圣劳伦斯河等。该项活动由渥太华中环旅行社承接 费用以旅行社当日具体行程报价为准(一般300-800加币之间,参观景点数量不同,价格不同)- 旅游为自费项目,不包含在学费内。  

4.志愿者活动1-2次,合作方将提供志愿者证书

 
 

上一条: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San Diego(UCSD) 下一条:日本城西国际大学Josa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