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合作院校 >>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San Diego(UCSD)

2022年09月28日 09:19  点击:[]

世界级公立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系统十大分校之一;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大学综合排名第41,全球大学排名第172019Times世界大学排名第302018上海交通大学发布的全球高校学术排名第15;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的海滨城市圣地亚哥,风景优美常年阳光灿烂,是美国商业、科技和教育都十分发达的地区。   

访学项目介绍:    

参加2019暑期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访学项目的学生可报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参加项目的学生与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在读学生混合编班,由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正式成绩单。  

课程: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  

课程为期四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分级小班授课、专题讲座、小组讨论、校园文化实践、参观当地机构、参加中美大学生交流活动等各种形式,强化训练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了解美国历史文化。参加项目的学生可根据入学英语水平测试成绩和个人兴趣选择Conversation and Fluency英语口语提高课程、Academic English学术英语课程、Business English商务英语、Legal English for Business商法英语、English for Engineering & Technology工程与技术英语课程、Medical English 医学英语、以及English for Pharmaceutical English药学英语等。  

其他活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独特的地理优势使学生与丰富的课余活动近在咫尺,课余可参观迪士尼乐园、圣地亚哥动物园、海洋世界、环球影城、海滨及内陆沙漠地区、观看体育比赛等。  

所有参加课程的学生均可获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凭借学生证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

   

下一条:加拿大亚岗昆学院Algonquin College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