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研究生学历国际生与导师见面会

2018年09月27日 08:44  点击:[]

2018年9月,我院举行了两次导师与研究生学历国际生见面会。到目前为止,已有来自11个国家23名国际生进入了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项目。

会上,钟莉莉院长解读了本硕士项目的缘起和发展,外事处冯燕处长讲述了国际生招生的背景和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23名国际生分别进入了对口的13个指导团队,导师们与国际生商讨研究生学习计划,每位学生分别陈述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兴趣点所在,同时和导师们交流了二语习得和语言教学上的经验和收获。经过深入沟通后,导师们商定了推荐书单,为每一位国际生个性化制定了学习计划和研究方向。

 

 


 

上一条:2018年中国高校教师“日本汉学”高级讲习班开学典礼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傅玲芳 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访学总结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