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动态 >> 正文

我院留学生走进绍兴市少儿艺术学校

2018年11月22日 15:27  点击:[]

为增进中外友谊,提高我校国际学生对中国艺术文化的了解,11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了80余名国际学生前往绍兴市少儿艺术学校进行文艺交流活动,我院共有20多名留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国际学生在少儿艺校受到了热烈欢迎,欣赏了中国武术操表演、葫芦丝吹奏,傣族舞藏族舞等民族舞蹈。为增加国际学生和中国小朋友的互动,活动还穿插了“丢手绢”和背诵《咏鹅》等互动游戏,笑声不断,气氛热烈。

我校来自加纳的10多名国际学生打起了非洲鼓,唱起了他们的传统歌曲,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另外,我院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静安宁和来自马达加斯加的张子秋深情并茂地做了《多彩的中国》和《我眼中的浙江》主题演讲,表达了自己对中国的喜爱以及来到绍兴文理学院进行学习的喜悦和庆幸。

活动结束后,我院和绍兴少儿艺术学校签署了汉语国际教育国际学生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这为将来展开教学交流和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国际生赴义乌感受中国商业文化 下一条:我校外国文教专家喜获浙江省“西湖友谊奖”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