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动态 >> 正文

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国际生赴义乌感受中国商业文化

2018年11月27日 10:43  点击:[]

 

1126日,人文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合招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生在周仕宝、王旗英、王姗姗老师的带领下赴义乌国家级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考察中国商业文化。期间参观了其知识产权保护展示厅、义乌港外贸出口流程、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义乌展等等。学生们都觉得受益颇多、开阔了视野,纷纷感叹于国际商贸城商品的琳琅满目,感受到义乌的国际化程度和中国人民的热情友好,也为自己商务汉语的学习增添了信心。

本次考察学习也响应了义新欧班列开通两周年,20141128日,作为一带一路战略的重点工程之一,这每周一列长达13000公里旅程的新丝路为义乌经济带来了蓬勃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寒假及19年春学期出国(境)学生行前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留学生走进绍兴市少儿艺术学校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