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寒假及19年春学期出国(境)学生行前培训会

2018年12月21日 16:06  点击:[]

1220日中午,我院寒假及19年春学期出国(境)学生行前教育培训会在外语楼310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周仕宝副院长主持,王旭初副书记、王姗姗老师及此次即将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的16位学生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王旭初副书记首先强调了行前培训会议的重要意义,要求学生在外期间提高防范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尊重当地风俗习惯,注重涉外文明礼仪,树立良好形象,希望学生满载而归。

周仕宝副院长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就外事纪律、出入境常识等作了说明,并要求学生在外期间认真学习,提升语言能力,并按期做好总结,返校后分享交流学习成果。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跨文化虚拟交流和融合国际会议 下一条: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国际生赴义乌感受中国商业文化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