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动态 >> 正文

我院汉语国际教育留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02日 13:52  点击:[]

10月30日下午,经过前期的精心组织联络,我院成功举行了汉语国际教育留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本次答辩有幸邀请到温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叶苗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考虑到目前境外的留学研究生无法入境,答辩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五位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留学研究生参加答辩。答辩过程秩序井然、严谨规范,答辩委员会成员精准提问、细心分析,尤其是叶主席在宣读答辩决议后的总结点评让同学们豁然开朗,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历时五小时的答辩,五位留学研究生全部顺利通过答辩分别取得良好、合格的成绩。

本次答辩是我院在人文学院李秀明院长团队指导下首次独立完成的留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尽管新冠肺炎疫情给国际生的教学工作带来诸多挑战我院师生戮力同心,克服困难,为留学研究生的顺利毕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开拓国际视野,成长为国际人才:孙继文大使做客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下一条:我院外籍教师与绍兴三所中小学进行国际文化交流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