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赴各地看望实习生

2018年12月03日 08:02  点击:[]

为深入了解我院师范生教育实习情况,我院领导于11月间分赴文理附中、元培中学、长城中学、秋瑾中学、店口一中、店口二小、南岩小学等各实习学校看望实习生。各实习点学校领导及指导教师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地认可,实习生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实习,无论是教学能力还是班级管理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钟莉莉院长仔细询问了实习生们的实习、生活情况,翻阅了他们的实习日志,倾听了他们的成长感悟勉励大家努力提升师范教学技能,为将来走上教学岗位打下夯实基础。

顾群超副院长与实习生进行深入交流,关心他们在实习学校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并到实习生宿舍走访,希望实习生要脚踏实地虚心求教,认真总结心得体会,做好职业规划。

上一条: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来访我院 下一条:【师范专业认证】外国语学院16级英语(师范)专业模拟教研室活动专题讲座之四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