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纪委柯羽书记到我院调研

2018年12月29日 13:41  点击:[]

1224下午校纪委柯羽书记校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俞国芬等同志的陪同下我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钟莉莉教授从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科竞赛、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了简单汇报,并就学院目前主要问题与不足和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目标作了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旭初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作了补充汇报。

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外国语学院在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认可对学院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不足,柯书记表示外国语学院要加强对外宣传和对外联系工作。他指出,外国语学院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加强与地方联络合作,开展有地域特色的学术研究,重视各项工作的总结提炼,并做好后续整合与宣传工作。继续做精做强优势专业,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通过培育或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上一条:喜 报 下一条:我院2018年度教学类项目申报和获奖成绩喜人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