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 报

2019年01月07日 08:51  点击:[]

我院督导组本年度再一次评为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先进单位。这已经是我院督导组第三次获得此殊荣。

长期以来,我院制定有严格规范的学院督导工作制度,健全的学院督导体系。督导组凭借扎实且富有成效的管理方法,实施教学日常管理的督查工作,在协助指导学院教学课题申报、学院教学工作、教学资料归档等各方面,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他们的工作经常被学校督导视为免检产品。

希望新一届学院督导再接再厉,把我院的督导工作开展得更加丰富多彩,扎实有效,富有创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校纪委柯羽书记到我院调研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