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19年02月28日 15:24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2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南山9301教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院领导钟莉莉、顾群超、周仕宝、王旭初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开学初教学工作、学院科研、学科竞赛、国际交流、安全稳定、学院岗位聘任等各项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在我们更名设置绍兴大学的关键之年,面对学校、学院的新形势我们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和压力,我们要做到“工作不断、管理不乱”,期盼学院师生能共同迎接挑战,取得进步。

最后,钟莉莉院长也表达了新学期对老师们新的期许,希望全体教职工振作精神、增强自信,以全新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上一条:大外部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喜 报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