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9年09月04日 14:00  点击:[]

9月1日下午,我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于学院310会议室举行。院长钟莉莉、党委书记罗润锋等全体党政领导、辅导员以及40余名2019级新生家长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润锋主持。

座谈会上,罗润锋书记首先向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通过播放我校未来规划视频帮助家长对学校未来的建设有了初步的了解。钟莉莉院长招生、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奖学金、学科竞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概况。

随后,学院通过发放问卷、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向新生家长征求意见。家长们针对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分流、二外开设、考研等情况纷纷提问,学院领导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的座谈会,加深了家长对学院的了解,也为学院与学生与家长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的桥梁。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