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年09月04日 14:54  点击:[]

   9月1日晚,外国语学院2019新生开学典礼在南山7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钟莉莉、党委书记罗润锋等全体党政领导、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出席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罗润锋主持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最初的学院介绍视频让新生对外国语学院有了初步的了解与期许。其次,分别由学生会主席夏帆和外国语言文学类192班王可玥同学代表新老生发言。夏帆同学从学姐的角度鼓励新生要做一个时间的管理者做一个懂得努力坚持的人一个懂得珍惜和感恩的人王可玥同学代表新生表示将在大学这个人生新篇章中用努力奋斗诠释“青春梦想”。  

   随后,教师代表沈阳老师、罗军平老师对2019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沈阳老师用流利的英语向同学们提出两个问题: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你有什么与众不同之处?引发同学们深思。罗军平老师鼓励同学们站在人生新起点,用持之以恒的努力书写出精彩的人生履历。

   最后,钟莉莉院长为同学们上了“院长第一课”。钟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与历届优秀毕业生,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极大的期望。她提出以下要求:踊跃参加社团部门组织,留下日后回忆依然能够热泪盈眶的记忆;提高与人相处的能力,为步入社会做好准备;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不断努力成为博学、理智、优雅”的外“新”人

  外国语学院2019新生开学典礼顺利落下帷幕,而外“新”人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启程。愿每一位新生能够把最美丽的语言化为最有力的行动,愿每一位新生策马扬鞭,硕果累累。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师范专业认证】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