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04日 15:01  点击:[]

   9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于南山9幢301教室举行学生科长丁贻良老师、分团委书记樊文霞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丁贻良老师阐述了军训对于大学生学习生涯重要意义,并对参加军训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切实增强国防观念。希望同学们作为未来的中流砥柱,能够深刻认识自己所肩负的国防重任,锻炼自己敢于面对困难、勇于战胜困难的意志品质;二是行动上,学习军队优良传统。希望同学们将纪律要求转化为内在的自我约束,养成听从指挥、严守纪律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三是知识上,学习基本的军事理论与技能。希望全体同学珍惜军训机会,努力学习军事与国防知识,扎实掌握必要的基本军事技能,努力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樊文霞老师强调了军训的重大意义以及学校对于军训的要求,并强调了军训期间的纪律提醒大家提前准备军训必备物品强调统一着装要求,希望同学们能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军训任务,给自己交出一份高质量的答卷。

本次军训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对军训期间的纪律、制度、注意事项有了详尽的了解,也点燃了同学们的昂扬斗志,激发大家以更为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

上一条:【师范专业认证】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始业教育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