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始业教育讲座

2019年09月07日 20:52  点击:[]

9月6日晚,我院2019级新生始业教育系列讲座第三讲——《学院教学管理制度解读》于南山301阶梯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吴虹老师主讲

讲座伊始吴虹老师同学们讲述了绍兴文理学院悠久办学历史和优良校风学风吴老师着重为同学们讲解了《绍兴文理学院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绍兴文理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处分条例(条例)》。

吴虹老师详细介绍了学籍管理制度、学制与课程学习、课程考核与成绩记载、选课方法和步骤等基本教学管理类规章制度。还对同学们关心的奖学金评选、创新创业学分修读、辅修课程、转专业和专业分流问题进行了解答。

随后,吴虹老师结合《绍兴文理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处分条例》(试行)对考试违纪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考试违纪行为情节轻重分别处以不同等级的处分。吴老师提醒大家认真学习,诚信考试。

通过本次讲座,2019级新生对学校的教学管理制度有了全面的了解与认识,有助于他们时刻保持高度的自律意识,严格遵守校纪院规,为努力成为一名出类拔萃的文理学子而奋斗前进。

 

 

上一条:【师范专业认证】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始业教育系列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